彩繪顏料觀光工廠 搶攻暑期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9 日訊】彰化一家外銷彩繪原料的工廠,在縣政府輔導下轉型成觀光工廠,場內設計了許多跟顏色有關的有趣遊戲,原本只是生產色彩塗料的工廠,現在多了更多的驚奇與歡樂,業者選在近期開始營運,準備搶攻暑期商機 。

透明玻璃上,小朋友手拿粉筆體驗塗鴉樂趣,這是外銷歐美日常用的液態粉筆,只要是光滑表面,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體驗小朋友:「(你畫的是什麼?)兔子。」

體驗小朋友:「恐龍,長頸鹿還有太陽。」

觀光工廠執行長 洪欣儀:「它可以畫在任何光滑的表面上面,那玻璃瓷磚都可以做書寫,那可以畫在像我們有開車,我們的擋風玻璃上面,可以做暫停一下的汽車留言,那只要用濕抹布擦掉就可以了。」

走上二樓還有驚喜,當室內的燈關掉後,迷人的景象就會出現在眼前。

導覽人員:「三、二、一。」

驚喜出現,原來出現點點繁星,導覽人員表示這是運用了螢光顏料,白天顏料吸收的太陽光,到了晚上就會出現這種景象;不過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從二樓溜滑梯到一樓,體驗當顏料被擠出來的樂趣。

遊客 劉小姐:「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們溜滑梯的那個活動,對啊,小朋玩的還滿開心的。」

觀光工廠總經理 洪朱燐:「要給國內的朋友們,知道我們工廠,所生產出來的彩繪顏料,外銷到歐美日本,這一些先進國家,他們使用的那個好評,我們把這個產品,推廣到國內給我們國人來使用。」

顏料工廠,MIT優良產品外銷國外,現在轉型為觀光工廠,也為參觀民眾帶來更多的歡樂色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