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八仙塵爆傷者 四大超商免收手續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30 日訊】四大超商與新北市政府和陽光基金會合作,開通小額捐款平台,不用收取手續費,善款會轉入新北市社會局捐款專戶。

民眾 顏小姐:「我覺得還滿方便的,因為就是現在便利商店很方便,所以我覺得到哪裡就是用這個方式,我覺得會比較好吧。」

按下慈善捐款,選擇「八仙粉塵氣爆案」的專案募款,簡單幾個按鈕就能發揮愛心! 今天下午四大超商開通捐款專戶,民眾可透過統一的ibon、全家的Fami Port、萊爾富的Life-ET和OK的OKgo,填寫金額等資料後,不需手續費就能捐款到新北市政府或陽光基金會的專戶帳號。

民眾 潘先生:「可能一般民眾會更有意願來去做這方面的樂捐,希望能對大家都有幫助。」

民眾盡一己之力希望幫助傷者,對身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不眠不休地堅守崗位,民眾也有話想對他們說。

民眾 潘先生:「不要說只是單一事件,其實他們平常就很辛苦,希望說由這次讓大家都去重視這部分,醫療人員真的辛苦了」

民眾 范小姐:「很感謝那些救護人員,然後也謝謝他們那麼盡心盡力。」

照顧燒燙傷患者從緊急搶救,植皮手術,防止疤痕攣縮再到傷患能恢復獨立生活,復健漫漫長路上需要的藥物與輔具,需要大家出錢出力的關懷與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采蓓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