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麵包難銷?西瓜吐司全台熱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30 日訊】炎熱的夏天,讓民眾買烘培麵包的意願降低,但現在,全台各地興起了西瓜土司風潮,業者把土司,設計西瓜外表,搭配芒果和草莓口味,看起來暑氣全消,大大提高食慾,吸引顧客上門。

紅色吐司是草莓、黃色則是芒果口味,加上抹茶外皮的西瓜吐司出爐後切成三角形擺盤,模樣更像西瓜。

顧客:「小朋友也都喜歡所以又再過來買。」

顧客:「(好不容易買到了甚麼感覺?)還滿開心的啊,因為上次已經有來,也沒有買到。」

顧客:「路過順便進來看看這樣子,剛好有買到了。」

蛋糕造型師傅 黃信傑:「紅色的是草莓的味道,黃色的是芒果,中間這個點點這個籽是竹炭,外皮這個也是竹炭。草莓是比較吸引小朋友或者是年輕族群的心。現在剛好是夏季就用芒果這種口味,來吸引一下顧客。」

由於手工製作費時,每天夫妻倆只能做80包。雖然限量一人一包,開店不到兩個小時還是一掃而光,綿密的口感讓顧客吃了還想再吃。

小朋友:「(第一次吃?)對。(好不好吃?)好吃。」

蛋糕造型師傅 黃信傑:「製作不易,都純手工下去研壓,所以這個密度會比較綿密。」

台東顧客:「我覺得老闆很有心,因為他會不斷的求變求新,然後回饋給當地,最好的行動就是跟他買東西,就是支持他,他會不斷的求新求變。」

嚮往烘焙師傅帥氣的模樣,毅然踏上烘焙這條路的黃信傑,其實拿手絕活是各種客製化造型蛋糕,用巧思溫暖顧客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