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軍機墜落市區 至少116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1 日訊】國際又傳重大墜機事故,一架印尼軍機昨天墜毀在蘇門答臘市區。印尼空軍發言人說,機上共有113人全部遇難,而軍機外至少還有3人死亡,傷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印尼軍方發言人表示,這架C-130大力士(Hercules)軍機在當地時間中午12點,從棉蘭軍事基地飛往納土納群島,機上載有軍事補給品。飛機起飛後約兩分鐘,飛行員發現技術問題後,返回基地,在距離基地大約5公里處墜毀。

印尼軍方消息稱,這架軍機當時載有113人,包括12名機組人員和101名乘客。

印尼空軍司令表示,現場沒有發現倖存者。搜救團隊估計,還有罹難者的屍體埋在瓦礫堆中。

據當地媒體報導,印尼軍機在過去10年中,曾經發生過十起致命事故。

外界認為,印尼空軍使用的二手軍機老舊,導致這起意外。這次出事的軍機是1964年製造的,機齡已超過50年。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