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封台版金泰希 張鈞甯想演打仔過癮

受封台版金泰希 張鈞甯想演打仔過癮

(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氣質女星張鈞甯最近被韓媒封為「台灣金泰希」,她昨(1)日出席代言活動,聊起此事心花怒放,最近因演反派角色而人氣爆紅的她,透露下次想挑戰演武打戲。

張鈞甯分享說,日前和韓國男星宋承憲、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謝霆鋒等大咖明星一起合作出演電影《大轟炸》,片中角色激發她的武打戲胞,讓她期待下一部作品可以有更多帥氣打鬥戲的鏡頭。

同時,韓媒封她為「台灣金泰熙」,是台灣代表性美女。對此,張鈞甯表示,之前去韓國工作時,就有人誇她有金泰熙般的美貌。這次和「歐巴」宋承憲合作,宋承憲也當面說,張鈞甯跟他的前搭檔金泰熙一樣是「自然系美女」,讓張鈞甯相當開心。

詮釋東方不敗 學蜘蛛人噴絲 

張鈞甯日前剛拍《武媚娘傳奇》獲得「最毒閨蜜」頭銜之後,最近她又接代言手機遊戲中「東方不敗」的角色,讓她直呼動作戲演得超過癮,「腦筋閃過蜘蛛俠,沒想到學起來滿有氣勢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