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文化城林士榮 義賣門票捐八仙傷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2 日訊】八仙樂園塵爆事件,各界捐贈愛心,國際獅子會300-D1區阿里山獅子會新任會長林士榮,同時也是台南白河知名電影文化城負責人,也以義賣1000張門票的方式,幫助八仙樂園塵爆事件的傷患,盡一份心意。

鼓聲隆隆,國際獅子會300-D1區84分會會長,在台南知名電影文化城,舉辦100分會長誓師大會,其中,阿里山獅子會新任會長林士榮,同時也是電影文化城負責人,以義賣門票的方式,為八仙樂園塵爆傷患,盡一份心力。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一副總監 許富大:

「我們林會長他也捐贈了一千張的門票,給我們受災新北市燒傷的同胞們一個心意,那用這種方式,拋磚引玉的方式,大家一起來關心我們的社會。」

除了義賣1000張門票,林士榮還捐贈嘉惠教養院冰箱和慰問金,並贊助阿里山鄉各國小一套優良讀物《悠遊字在》,讓孩童從小認識漢字文化美學。

阿里山獅子會新任會長 林士榮:

「另外增加一件就新唐人所推的漢字為主的動畫《悠遊字在》,這個書籍很好。期許100分的會長,認真的努力、將來在我這個任期一年內,行善無止境,愛 永延續,一直做一直做。」

立志要做一百分會長的林士榮,鼓勵學子多行善,只要期末考一百分,就能免費參觀影城,參加誓師大會的獅友,搶先體驗。

嘉義縣第一分會朴子獅子會會長 陳慶堂:

「就像我們剛剛去吃麵的地方,那就屬於漂流木(建造),讓我們由感而思,小時候我們吃飯的場景。」

台南市南一獅子會會長 謝明景:「台灣電影文化城,這麼大的布景和設施,這也是我們台灣人會留給下一代的資產——文化資產。」

熱心公益,從小事做起,讓100分,變得更有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祥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