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連線光州 職棒4啦啦隊首合體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3 日訊】韓國光州世大運今天開幕,中華職棒的四隊啦啦隊也首次合體,替選手打氣,而身為下一屆的主辦城市,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連線光州活動,希望透過2017世大運來打造台北成為一個有運動風格的城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著互動智能體驗裝置,和南韓光州世大運台北館的韓國民眾進行趣味互動,柯文哲表示,希望能透過在光州世大運設置的台北形象館,讓更多人認識台北,同時也為2017年台北世大運開始暖場。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倒覺得2017年世大運,希望讓台灣可以凝聚起來,共同去作一件事情,使台灣變成一個更好的一個社會,這是我努力的目標。」

台北市2年後將主辦世大運,柯文哲也即將啟程前往光州世大運接旗,希望世大運能將運動文化,帶入市民的日常生活。

台北市長 柯文哲:「利用這個世大運,把一種運動的文化,帶進我們台灣人的社會,讓我們成為一個熱愛運動,把這種每天運動,至少每個禮拜有幾天運動,變成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此外中華職棒4隊的啦啦隊女孩,也首次合體出席,炒熱現場氣氛,一同為本屆光州世大運台灣選手加油,SBL職籃達欣隊3名球星也現身舞台,為2017台北世大運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