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林聰賢Q版悠遊卡 童玩節限量推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3 日訊】宜蘭年度盛事童玩節,明天(4日)登場,正逢童玩節20歲生日,宜蘭縣政府特別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1萬張限量版悠遊卡,以台北市長柯文者和宜蘭縣長林聰賢肖像做設計,Q版造型,童趣十足。

主持人:「柯P、林桑遊童玩,童玩節悠遊卡正式發行。」

招牌高腰短褲、白色背心,台北市長柯文哲變成Q版人物,戴著大蛙鏡,和拿著水槍的宜蘭縣長林聰賢,相約玩水解暑,兩位超人氣首長肖像,第一次被使用在悠遊卡,為的是做公益。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戴季全:「其實我自己就常常很好奇,到底柯P,他是小朋友的時候到底是甚麼樣的德性,所以我們就想說,那就也一起邀請林縣長跟柯市長。他會先覺得,找他幹嘛,但是他只要是聽到跟公益相關的,跟小朋友相關的,他大概接受度就7、8成了。」 宜蘭縣文化局長 林秋芳:「希望說他們在政治以外能夠,多一些心思能夠跟小朋友在一起。」

限量1萬張柯P和林桑悠遊卡,搭上童玩節,販售金額悠遊卡公司將全數捐出來,幫助兒童福利機構,連續舉辦20年的宜蘭童玩節,多年來持續關注、帶給兒童歡樂的童年經驗,今年童玩節,除了熱門的水陸設施,還有適合親子同樂的文創活動。

宜蘭縣文化局長 林秋芳:「童玩節裡面,今年也轉進了繪本創作營,所以繪本跟這個Q版之間的關係,就有非常大的連結,所以今年有很多全國的一些年輕的繪本家,也會轉進童玩節來做,童玩節的繪本製作。」

活動現場,還邀請俄羅斯民俗舞蹈團炒熱氣氛,為童玩節和悠遊卡的合作,增添活潑童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