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江澤民! 紐約人呼籲重視人性尊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4 日訊】帶您關心,在美國紐約,不少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法院,郵遞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而昨日,當地上百位法輪功學員,就前往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前,集會聲援。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全民訴江大潮,今天有2萬人,不久就會有20萬人、50萬人……」

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和聲援者,7月3號在紐約中領館前集會,聲援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提起控告。

現場十多名法輪功學員發言,講述自身經歷。

法輪功學員高蓉蓉的姐姐高薇薇:「今年到6月16日,是我小妹妹高蓉蓉被迫害致死十週年,這個傷痛一直是在我們家人心裡邊是無法消除的。」

跨國企業Mascon Group原人事行政經理張松林:「我在被抓之前是在北京的一個外企做人事行政經理,2000年剛過,老闆就找我談話,讓我離開了。他下面的高管告訴我,國家安全局曾三次找到我的公司,逼迫老闆開除我,而且很邪惡的說,你們不可以法輪功的名義開除。」

法輪功學員指,江澤民以個人意志取代法律,從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這個修煉群體發起迫害。法輪功學員認為,自己只是直接受害者,對真善忍的打壓侵蝕了整個中國的道德體系,大陸有人權師將這起迫害稱為國難。

跨國企業Mascon Group原人事行政經理張松林:「因為江澤民真的是人類的罪人,我2000年被關在拘留所的時候,碰巧中共中央辦公廳的一個高官和我關在一起,他是由於他們之間的內部派系鬥爭他被『雙開』了。那麼他親自跟我透露過一句話,他說江澤民說:『中國人、全世界的人都信真善忍,誰還信我啊?』那麼在當時他們理解的是說,就因為這一點,中共要不遺餘力的打倒法輪功。那他打到的是什麼?他不是打掉某一個人,或某一個群體,他打掉的是所有人應該具有的一個正信,一個普世價值,就是『真、善、忍』。」

江澤民因迫害法輪功,已在全球四大洲的18個國家和地區,成為被告。如今,在中國控告江澤民,仍然可能面臨抓捕關押,但每週控告的人數,仍以數千人的速度增長者。

原廣東國企出納;「我認為每個公民有政治的權利,但是我沒有政治的訴求。我認為每個人要伸張正義。」

跨國企業Mascon Group原人事行政經理張松林:「中共起訴不起訴江澤民,這事情在我個人看來不是特別重要,因為我們也從來沒指望這個惡黨自身來修正自己,這個事情在我看來也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的態度,我們的行為,會使絕大多數的中國人認清這個真相,從而得到自救。」

根據目前已知的消息,截至到六月底,已經有至少2萬2千名法輪功學員或者他們的親友,通過各種方式向中共的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遞交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其中至少有1萬1千份,已經被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簽收。

新唐人記者林瀾、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