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足球星洛伊德 世界盃表現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4 日訊】本屆女足世界盃美國隊能一路殺入決賽,最大的功臣就是美國隊中場卡麗.洛伊德。這位來自新澤西州的球星,將帶領美國隊進行世界盃的決賽,她的表現讓許多人,非常期待。

在女足世界盃的半決賽中,美國隊獲得點球機會,隊長卡麗.洛伊德(Carli Lloyd)一蹴而就首開記錄,幫助美國隊以2:0戰勝兩屆女足世界盃冠軍德國隊。

也是這位美國隊中場球星洛伊德,在八強戰中攻入唯一進球,幫助美國隊1:0險勝中國隊晉級。在16強對哥倫比亞的比賽中,洛伊德更是收穫一粒進球及一次助攻。這些表現讓她以前足球學校的教練非常自豪。

新澤西環宇足球學校教練Mousa Issa:「最近這三場比賽,她達到一個新的境界,非常出色。她的努力換來了成功。」

與洛伊德以前在新澤西一起踢球的同伴,對於她在決賽中的表現也充滿期待。

Carli Lloyd的前隊友 Sara Guzman:「她總是在大場合有發揮,知道怎麼做,誰也擋不住她。」

本屆女足世界盃的決賽,將於本週日,7月5日美東時間傍晚7點,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面對上屆點球大戰險勝美國的日本隊,洛伊德顯得充滿信心。

美國女足隊長卡麗·洛伊德(Carli Lloyd):「我經過了十二年的訓練,這就是我盼望的時刻。我已經是一個訓練有素的猛將,渴望挑戰,無論甚麼情況下絕不退縮。」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