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死傷慘 侯友宜:八仙負責人沒良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5 日訊】繼續關心,八仙樂園塵爆意外,今天,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將矛頭對準八仙樂園的負責人陳柏廷,認為他到現在都沒出面道歉,還提出抗告,侯友宜隔空喊話,你的良心何在?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不管是總經理(陳慧穎)也好,負責人(陳柏廷)也好,理都不理我們,甩都不甩我們,也不出來道歉,這種態度對嗎?」

一開口,侯友宜就罵八仙樂園的負責人陳柏廷「沒良心!」,因為塵爆事件發生後,所有傷患和家屬,始終聽不到一句「對不起!」。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八仙樂園的負責人陳柏廷,在這8天之中神隱不出面,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說過,他以為他真的是八仙,可以八仙過海嗎?居然還敢提抗告,你的良心何在?」

讓侯友宜怒火中燒的,還有新北市府提出假扣押,八仙竟然抗告,還推卸責任,表示八仙只是出租場地,問題應該在主辦活動的呂忠吉。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一派胡言!你收了人家90萬元,把1個游泳池做個改裝,搭1個舞台,造成這麼大的傷害,怎麼是房東跟房客呢?你要負責的,我相信八仙樂園跟陳柏廷,你個人有多少財產,你是不是要負責任,不要以為新北市政府,不會對你採取更嚴厲的法律追訴。」

侯友宜痛批八仙樂園推諉卸責,未來會採取更嚴厲的法律措施,至於,萬海航運說要捐款1億元,新北市府根本不看在眼裡。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想要用愛心捐個1億元就可以解決嗎?你那愛心1億元,抱歉!我們朱立倫市長,跟所有參與愛心募款的所有委員,不屑把你這個1億元,特別拿到另外一個特別爭議款項的帳號,暫時給你查扣下來,請你記得1億元是不夠賠的。」

到各大醫院探視病患的侯友宜,對陳柏廷說重話,同時也強調,市府絕對會和病患家屬站在一起,和八仙周旋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