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傷患學子 師到府授課 公教家屬有薪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5 日訊】八仙塵爆近500位傷者,有許多都是在學的年輕學子,行政院今天宣布,將研擬,讓傷患公教家屬獲得有薪假,而教育部長吳思華表示,如果學生還無法回到學校上課,將會由老師到家授課,或者,安排遠距 視訊教學。

教育部長 吳思華:「我們給他們集氣、加油!我們祝福他們早日康復,我想對教育部來說,每一個學生都是我們的孩子,所以每一個學生的健康平安,都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期待,教育部會結合全國教育界的力量,給家長做最好的後盾。」

台中榮總醫療部副院長 張繼森:「可以減少換藥的時間跟頻率,在照顧上會比較輕省,對病患每一次換藥的痛苦也可以減少,另外對感染也可以有減少的幫助,但是這也是治療的一部份,並不是有了大體皮膚就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吳思華說,學生和家長最關心的將來返回學校就學的問題,教育部會安排最適當的學習方式,用積極正面的態度和個案處理的方式來幫助他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