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多名華人 聯名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5 日訊】海內外關注,超過兩萬人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原中國大陸軍醫幹部嚴成碧,日前也向中共最高檢察院,郵寄控告書,以自己親身遭遇,揭露中共迫害。

原軍醫大學附屬南方醫院幹部 嚴成碧:「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開始,我們的信仰自由被剝奪了,修煉環境被破壞了。」

嚴成碧曾患有罕見血液病,多方治療無效。自97年修煉法輪功以來,身體康復。中共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後,她因不放棄信仰,多次流離失所,被拘禁在醫院強制洗腦,致使舊病復發。

原軍醫大學附屬南方醫院幹部 嚴成碧:「關黑屋子屋子,不讓吃喝,還打我還罵我,威脅我。」

和她有著類似經歷的江素菊,也聯名簽字提起控訴。

原甘肅省蘭州市第二中學高級教師 江素菊:「有案必立,有情必訴必理。我們就要讓全世界的人看看,中共前主席江澤民犯了些什麼罪。」

江素菊曾到北京上訪被抓,在拘留所內強制做勞工,歷經折磨。釋放後被街道、片警監視。

原甘肅省蘭州市第二中學高級教師 江素菊:「從那以後我就失去了自由,片警李峰到我家,給我當面宣布『不許我走出蘭州一步。』」

另外幾人都在不同程度受到迫害,她們希望通過這種方式喚醒良知,制止中共對法輪功持續16年的迫害。

原軍醫大學附屬南方醫院幹部 嚴成碧:「控告江澤民,把他押上歷史的審判台上。」

原甘肅省蘭州市第二中學高級教師 江素菊:「不是報復而是為了拯救,制止這種殘酷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 嘉蔓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