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3死235病危 家屬難過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6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八仙樂園派對塵爆意外,今天出現第三名的不幸罹難者,在病危人數方面,雖然較昨天減少,但仍有235人仍在努力救治中。

八仙塵爆中,義消之子陳天順,全身灼傷面積57%,有合併吸入性灼傷,今天早上不幸過世。

林口長庚醫院表示,上星期六(4日)清晨,陳天順心跳趨向緩慢,當時院方緊急施以CPR,並裝上葉克膜代替心肺功能,但因為肥厚性心肌病變及肺浸潤,還有肺部石質化等病變,仍無法挽回,又一個年輕生命。

長庚心臟內科主任 林佳濱:「這位20歲的病患當時去做心臟超音波的時侯其實是發現他的左邊的心室是非常的肥厚,整體心臟的功能是非常非常的不好。」

陳天順是塵爆意外的第三名部性罹難者,目前,432名住院傷者中,有291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病危人數,從事發第二天的184人增加為235人。

同天,塵爆的第二位罹難者劉致葦,他的母親也在法扶團體陪同下出面,她說兒子臨終前,她在加護病房抱著孩子說:

塵爆罹難者劉致葦 母親:「媽媽也原諒你,媽媽沒有生氣你。」

母親難忍喪子之痛,全程啜泣,目前,全台47醫院持續爭分奪秒,全力搶救傷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佘志誠 陳思齊 台北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