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學生唱紅歌舞台垮塌 引熱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四川省西南科技大學3日晚間,有60名大學生在臺上表演中共紅時,舞臺突然倒塌,後3排同學全部摔倒在舞臺下,引起輿論關注。

現場視頻顯示,60名大學生在舞臺上排成四排,前兩排是身著紅衣裙的女生,後兩排是身著白上衣的男生,當他們合唱中共紅歌《地道戰》時,舞臺突然坍塌,後三排學生瞬間消失,現場一片混亂。

網友紛紛嘲諷:「幸好唱的是地道戰,這要是唱地雷戰還爆炸了呢」;「還是土建學院呢,難怪中國那麼多豆腐渣工程!」

自由撰稿人劉逸明:「中國的很多工程都是豆腐渣工程,本來建工程的錢是足夠了,但是因為被貪官汙吏所收購,所以就導致這些工程的質量不過關,導致出現這樣的惡性事故,這個事情是很詭異,讓人也覺得很可笑。」

5月9號,貴州也曾出現一起舞臺垮塌事件,當天,畢節市大劇院舉行所謂的「中國夢」職工歌唱比賽,80名員警組成的合唱團正在綵排時,舞臺突然垮塌,所有人都掉進5米深的台底。

網路作家荊楚認為,自從中共掌權以來,發動無數次紅色恐怖運動,幾乎毒害了所有中國人,唱這種為暴政歌功頌德的歌曲,很容易引禍上身。

網路作家荊楚:「上次畢節出現一次,這次又出現了,唱哪些紅歌很不吉利嘛,從歷史上看那些唱紅歌的,崇拜毛澤東的那些都不得好結果。」

去年10月6號,山東一名男子在濟南全福立交橋廣場唱紅歌,當他唱到第二首歌的一半時,突然倒地死亡。

新唐人記者 李韻 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