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塵爆卸責 朱立倫:勿情緒化指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7 日訊】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副市長侯友宜接連數日喊話,要萬海集團兼八仙樂園負責人陳柏廷,出來面對塵爆意外,但陳柏廷一直不做回應,朱立倫今天再次呼籲,陳柏廷出來面對社會、傷患跟家屬。

新北市長 朱立倫:「除了市府喊話以外,我們所有的媒體,各界的力量也要形成一個壓力,讓這個企業負起責任負起良心,然後當然我們還有法律的力量,最後一定是法律。我相信這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個災害,最大的一個傷患的一個救援,那我是一個感恩的心,但是如果今天大家覺得我們還做不夠,當天救災的情況,我們一定會檢討,但是請不要用情緒化的字眼,對我們這些所有,努力救災的人。」

昨天立委段宜康痛批新北市府,質疑新北市在事發後的救災過程,認為新北市府將矛頭指向陳柏廷及其相關企業,卻沒有檢討身為政府機關,未有效監督公共安全,應該要面對的責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