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預產期近 周董對小周周唱聽爸爸的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7 日訊】周杰倫7日出席公益活動,呼籲社會大眾關注弱勢孩童,而隨著昆凌預產期越來越近,周杰倫坦言有些緊張,周杰倫也透露,自己會對寶寶唱歌,將「聽媽媽的話」改編成「聽爸爸的話」

擔任公益活動的代言人,周杰倫率先捐出一百萬元,希望拋磚引玉,喚醒社會關注,鼓勵貧困孩童也要勇敢追夢。周杰倫一向關注弱勢孩童問題,更多次為公益站台。

藝人 周杰倫:「本身其實就滿喜歡跟小朋友互動,就像我做音樂,很久以前就寫了,牛仔很忙,因為我覺得,有時候作一些事情,只有小朋友懂你。」

周杰倫日前與老婆昆凌到宜蘭度過結婚周年紀念日,隨著昆凌預產期越來越近,周杰倫也坦言有些緊張,即將當爸的心情,溢於言表。

藝人 周杰倫:「(肚皮動有沒有特別感受 有沒有對肚皮喊話)會啊會啊,就會唱個歌啊,比如說像,聽媽媽的話,但是我把歌詞改了一下,叫聽爸爸的話。」

對於媒體提問寶寶聽哪首歌最有反應,周杰倫不改幽默個性,搞笑的說。

藝人 周杰倫:「(寶寶聽哪首歌反應最大),好像聽別人的歌吧,沒有沒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陳本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