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63-2)曾慶紅要為中國政治樹立一個典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8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個朋友留言,因為這兩天留言的人比較多,朋友留言說,濤哥問你個問題,為什麼古人原來的人有著預測的能力?

我們現在看到得很多,甭管中外留下來的這些預言,都是歷史上留下來的。如果從人類科技發展的過程中這麼去解釋的話,那個時候都是封建社會愚昧無知,愚昧無知的人、不懂得科學的人,沒有google、沒有蘋果,上不了天的人。

他坐在土喀喇上,坐在土喀喇上,坐在一個茅草屋裡頭,他能知道你今天要幹嘛?

今天的人有蘋果,對不對!有g-mail、有interline、有google,能飛天藉了一鐵嘎子上天了。

然後那朋友說了,為什麼現在的人不懂得預測,我記得我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概念,習近平早年認識一個人,那個人寫了,給他寫了一個劇本叫新星,那個人還寫過一本書叫大氣功師,在當年很流行啦。

那大氣功師裡面他曾經描述過一句話,他說人的科技、人的機器,包括電腦,那時候我印象中還電腦不像現在似的,延長了人們的手臂,那摧毀了、弱化了人的智慧,弱化了人的大腦。

如果這地球上的一切都有著它必然的話,那一張紙從手中落到地下,都有它背後的因素,這都不是原話啦,我就說這意思啦。

但那句話說得非常到位,延長了人們的手臂,使人最物質化,扼殺了自己的靈魂。人越物質化越注重這塊肉,今天的人叫反客為主,把自己的載體,真正生命的載體當成真實的自己,而把自己的真實的靈魂卻給扼殺了。

因為是高級動物,因為是猴,猴兒啊!你現在共產黨說的進化論,說現在的人都是猴兒的後代。哇塞!你老祖宗是猴兒,神經病!

說猴兒變的人是1810年出生的,而老祖宗留下來的文化幾千年上萬載,就被一個兩百年說猴兒變的人,把今天的人給坑了。

人都是猴兒的後代,預測啥呀?鬼影都預測不著,就我說的是眼睫毛在你眼睛上頭眼睛下頭,多少根兒你數過嗎?看你都看不著,眼睫毛在你的上眼皮下眼皮,
你眼睛看不著。

最簡單的現實,但裡面蘊含著人真正的生命的概念。眼睛是假的,用你的心去看,這是人們說的,實際是用你的靈魂去看。

所以人想恢復,如果大家想恢復這種預測能力的話,透過修煉擺脫你肉對你的影響,你這塊肉對你的影響,你一定行,人人行。

就像有朋友說,石濤啊那個那個什麼能尊你為師啦!我就說我一點,因為又有人提,我沒有任何資格,我沒有任何資格,來做別人如何如何。我只是遵從師尊,我自己師父的教誨,試圖的去展現一個修煉人當中,當他對生命的理解,非常淺薄的理解。

你說九牛一毛,那上萬頭牛的一毛我都沒學到,所以才會提到有些朋友講了,今天昨天有3個或4個在Facebook上留言,濤哥成你師弟了、成你師妹了。

尊重自己的靈魂,你如果認可我講的,你就成我師弟師妹,那好多成師弟師妹,再也不跟濤哥搭咯了,他就明白了。你的靈魂搞不好比我尊貴多了,真的,珍惜自己。

這是一個完全大變革的年代,這才被我個人稱為是2015年是一種大審判的年,是對每一個靈魂的,自己對自己靈魂的抉擇。

王岐山推遲訪美原因:江系特工向美送情報

那現實中反應出來的事情哪就很激烈,王岐山出訪美國受阻,爭鳴雜誌揭示出真相。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推遲訪美原因:江系特工叛黨向美國送情報。文章講今年3月,英國媒體一度爆出王岐山將出訪美國,研討有關叛逃貪官的問題,兩個月之後,其實是海外中文媒體講,王岐山訪美被推遲。

沒說具體原因,那近日相關內情披露講,王岐山訪美,引發了中共在美國的潛伏特工的大分裂,分別忠於習近平,和忠於江澤民的人馬,他們彼此之間交戰激烈。

連部分美國政商界人士也被捲入,所以造成了王岐山推遲。那我覺得這個消息這個說法,在我的概念當中,我覺得是非常可行,我個人認可。

外交部是江澤民掌控的非常牢固的地方,江澤民,江澤民、曾慶紅,國安部是曾慶紅的天下,而這兩樣包括統戰部,那這兩三樣是跟海外直接相連的。

文章這麼講,它說王岐山訪美的主要目的,涉及到中美之間的非引渡處理,也就是繞開引渡條約。它沒有引渡的這個條約,而是用另外一些方法進行引渡。

但這件事情麻煩在哪兒,王岐山要出訪造成了原來國安、統戰、外交系統的,原來江家幫的人馬意識到自己的麻煩,所以為了保全自己,而跟今天王岐山、習近平死磕,它牽扯到整個外交系統。

那今天主政的人他麻煩在哪兒呢?他知道整個共產黨的體系上下全完蛋,而當他們為了保命而有所作為的時候,對方又何嘗不為了保命有所作為呢?

還是那一句話,一人拽著共產黨的一條腿,從中間把黨中央扯了。

這是一個最新的例子,7月5日中紀委登了一篇文章,這是在中紀委的網站,反腐力度節奏不變,重點查處不收斂不收手之人。

什麼叫不收斂不收手?阻止了王岐山訪美的這些人,都叫不收斂不收手之人。

今天被反腐之對象,他只要有所動作都叫不收斂不收手之人,對不對?你張三覺得,哇塞!小樣嘛!現在還沒打著我我先防好,這就叫不收斂不收手。

今天圍繞著股市給習近平好看的,給李克強難堪,然後汙辱王岐山,他是金融專家,這就叫不收斂不收手。

你以為又跑歌廳跟女孩摟摟,叫不收斂不收手,沒有,太小了!

曾慶紅要為中國政治樹立一個典範?

於此同時今天有人替曾慶紅玩命的人出了一篇文章,曾慶紅要為中國政治樹立一個典範。

你見過抽羊角風嗎?現在股市在抽羊角風,然後這個時候曾慶紅,頌揚曾慶紅的文章出來,這是羊角風他爺他爹他祖宗,所以我跟你講像曾慶紅這樣的,那賤骨頭賤到他奶奶家了,你不抽他、不打他、不踹他、不劈了他,你對不起他,真的,真對不起他!

我都替王岐山難受,不踹他、不蹬他、不砸他、不整他、不玩他,對不起他。

文章細節就曾慶紅老偉大了,老權勢了、老智慧了,老知難而退了、老讓賢了,
他就是中國政治當中最典範的高官。

你不信我給你最後,這文章寫了很長,在親朋好友舉杯為曾慶紅70大壽祝賀的時候,曾慶紅即席發表了他70壽誕的感言。

他概括了自己從中共十七大激流勇退之後,半年多來的感受,提到了自己要回歸大自然。爺們要給你剁了 就著酒喝了,一定讓你回歸大自然的。那螃蟹給剁了吃完了,渣子了誰要?不讓你回歸大自然,對不起你。

他說因為退休之後,放下公務可以到處走走,飽覽祖國大好山河,回歸民眾,回到人民當中去,享受普通人的生活,不再當官做老爺。

他自己原來自己承認,自己是當官做老爺,自己承認自己是當初裝孫子,而在今天股票出現的這種場面,當所有人認為保不住盤的時候,他出來了。

這就是我說的,我要是王岐山,你不砸碎了他、不砍了他,你真對不起他,真的!
你不讓他回歸大自然,你說螃蟹不回歸大自然,放哪都是個麻煩。

這集節目就到這,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