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證實曾罹癌 國民黨頻傳「卡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8 日訊】關心2016選舉消息,國民黨總統準提名人洪秀柱,傳出罹癌消息,今天(8日)早上洪秀柱親上火線說明,證實4年前發現罹癌隨即進行手術,目前已經恢復健康。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我罹癌過得過癌症,沒有錯,所以我參透生死。」

洪秀柱證實4年前罹患乳癌,手術後恢復健康。出示健康診斷證明,上頭醫師記載去年檢查一切正常,可以勝任任何工作。展現抗癌意志,只是消息傳出的時機點,在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她之前,國民黨內「卡柱」傳聞不斷。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不予置評,看自己的勇氣,看自己承擔的毅力。這是一段像唐三藏取經的路,到處都有妖魔鬼怪,在考驗你的心志。」

瞭解洪秀柱病情的人並不多,到底誰放話?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臉書上說,國民黨一堆大咖不敢自己上陣,逼洪秀柱硬挑起重擔。現在嫌她礙眼擋路,不擇手段放話傷害,要國民黨的男蟲,自己舉手。而曾罹癌的立委邱議瑩也說,用病況攻擊洪秀柱很邪惡。

國民黨中常委 沈慶光:「(病史有可能是國民黨內自己放的嗎?)我覺得當然很多事情不排除,可是機會也不一定大,可能是社會上大家不小心流傳出來,但對於目前我們柱柱姐來講的話,當然會形成一個矚目的議題。」

洪秀柱健康情況背後扯出陰謀論,不過也有黨內人士認為全代會拉下洪秀柱機率並不大,畢竟再換候選人,國民黨恐怕就要分裂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