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20%燒傷 廖先奇下午出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9 日訊】八仙塵爆中,全身20%燒燙傷的替代役男廖先奇,在台中榮總,經過12天的治療,復原良好,將在今天下午出院回家,廖先奇說,最想感謝的,就是家人和醫護人員的辛勞,他鼓勵其他還在奮戰的病患,一定要加油。

傷患 廖先奇:「(最想跟媽媽說什麼?) 我愛妳!//媽媽都來照顧我,然後又陪我睡覺,然後我又不太方便去上廁所之類的,她還幫我擦屁股,我覺得有點不孝的感覺。」

廖媽媽:「因為已經面臨到了嘛,就是要勇敢面對,對啊,大家一起加油啦!」

台中榮總醫療部副院長 張繼森:「(目前)有六位是在燒傷病房,一位在普通病房,這位在普通病房的大概在這兩天就可以出院了。」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午也來到台中榮總,對所有照顧八仙塵爆傷者的醫護人員表示感謝,林佳龍也承諾家屬,未來漫長的復健路,台中市府會全力協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