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任內第一颱 柯P:按表操課就可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9 日訊】昌鴻颱風持續向台灣逼近,而且北部地區首當其衝。這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第一個可能造成威脅的颱風,柯文哲說,台北市在防颱工作上已經累積很多經驗,照SOP按表操課就行,至於明天會不會放颱風假,他說,會盡早公布。

台北市長 柯文哲:「盡量在10點以前公布,那如果說確定了就確定了,只有那種很難決定的時候,才會延到4點半,不過那因該是少數情形。防颱工作在台北市本來,因為長期以來,早就累積相當多的這種SOP,所以我只要求所有同仁,按表操課就可以。重點不是在哪裡睡覺,重點是手機有沒有打開,還有叫的起來叫不起來,還有叫起來頭腦清不清楚這比較重要,不過這種問題不用去問外科醫生。」

過去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曾為了督軍防颱工作,徹夜在北市府沒回家,柯文哲說,有些人稱台南市長賴清德叫「賴神」,預判天氣神準,後來發現,實際上是因為賴清德比較早起來判斷天氣而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