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賺到颱風假?柯P朱立倫:相信專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0 日訊】中度颱風昌鴻侵台,北北基昨晚聯合宣布今天(10日)停班停課,但今天上午風雨卻不大,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相信專業,新北市長 朱立倫也表示,跟氣象局研擬後,今天中午到晚上風雨最大,所以今天已經符合停班停課的標準。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每次颱風對首長最大的壓力就是,決定要不要放颱風假?事實上昨天到了9點多鄧副市長還在跟我通電話,我問他說到底要不要今天要不要放假?特別是昨天晚上差不多9點的時候,看起來還沒有風沒有什麼雨,我後來就說那就相信專業吧。」新北市長 朱立倫:「這個颱風距離台灣還有一段的距離,大概要今天下午之後,所以我們整個停班停課的標準是經過大家審慎的,跟氣象局研擬之後,大概今天中午到今天晚上是風雨最大的,所以今天已經符合停班停課的標準。」 柯文哲也呼籲民眾,不要以為早上沒事,就騎腳踏車、摩托車出去玩,根據經驗,往往這就是颱風天造成傷亡的因素,希望民眾今天就在家好好休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