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鴻風雨不如預期 台北寵物展湧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0 日訊】「昌鴻」颱風襲台,北部首當其衝,由於未出現預期的超強風雨,台北民眾湧入台北寵物展,放颱風假帶著寵物,去逛逛購買所需物品。

各式各樣的貓狗,颱風天放假,牠們也跟主人一起出來溜搭,目的地就是寵物們一年一度的盛典,台北寵物用品展。

民眾:「一年一次,屬於牠的日子就帶牠過來」

民眾:「放假一定要帶貓出來一下」

展覽公司副總 姚晤毅:「颱風感覺上也沒那麼強,但是因為有停班停課的關係,所以其實大家都湧到寵物展來了,所以今天的人潮也比以往的禮拜五,來得多很多。」

帶狗狗去沙龍,還可以染髮,絕對讓牠與眾不同;又或者幫狗狗挑一件漂亮的衣服,再來看看這個,讓拉布拉多引頸期待的機器。觸控螢幕控制,主人就算在遠方,也可以操控介面,餵食寵物。

已經第十八屆的寵物展,展覽規模再創新高,多達1200個攤位、匯集200個國內外知名廠商,品項多元。展中舉辦大型國際論壇,還有認養專區。

小朋友:「(喜歡哪一隻)那一隻。(叫什麼名字)毛毛」

小朋友超專注,盯著貓咪看,還想用小手觸碰貓咪,寵物展特地與收容動物關懷協會等多個單位合作,設立認養專區,喚醒大眾關心流浪動物,也為牠們找一個新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