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國司法部長:控告江澤民必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1 日訊】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訊息,也在國際得到反響。前加拿大司法部長、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國會議員考特勒認為,對江澤民的審判,可能不會是貪污指控,而是針對發動鎮壓法輪功的指控。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考特勒:「最終這些(控告江澤民)案子將在多個司法管轄區成功,在控告的人權侵害方面和其他的方面。」

考特勒希望,對迫害法輪功的罪犯要明確定罪,不能是以類似貪污的說辭掩蓋過去。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考特勒:「需要確保以鎮壓人民、侵害人權、迫害法輪功的罪名,審判中共官員,而不只是以貪污的罪名。」

考特勒表示,應該讓更多人提出控告,16年的迫害有大量證據,對江澤民的起訴和審判應該以反人類和鎮壓人民而定罪。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考特勒:「讓更多的人控告迫害者,而從起訴依據以及從證據來看,很可能這次(對江澤民)不再是貪污指控,而是針對法輪功的鎮壓等指控。法輪功代表中國傳統最好的價值:真、善、忍,我希望中國現任當局看到法輪功的珍貴。」

他認為此刻海外的聲援對中國人們要求審判江澤民的訴求更加重要。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