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倫新片《愛情失控點》洛杉磯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1 日訊】名導伍迪·艾倫每年都會出一部電影,今年的新片《愛情失控點》七月九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這也是伍迪·艾倫的第45部自編自導的電影。

電影《愛情失控點》中,金球獎影帝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飾演的哲學系教授艾伯有酗酒問題,而且因情感受挫而對生活喪失熱情與興趣。

首映現場主演們瓦昆菲尼克斯、艾瑪史東與帕可兒波茜紛紛現身,但導演伍迪·艾倫缺席。這是艾瑪史東繼電影《魔幻月光》(Magic in the Moonlight)後第二次與伍迪·艾倫愉快合作。

好萊塢女星Emma Stone:「他把劇本給我看過。我覺得這個很有趣,主題非常有趣。角色很特別演起來會很有趣。」

後來,失意的教授在遇見樂觀開朗的學生艾瑪史東後開始改變,對自己的人生有了憧憬,並立下新目標。

好萊塢女星Emma Stone:「有趣的是人們如何欺騙自己來假想別人的情況。她對艾伯態度強硬因不願接受他的自我認知,後來她很震驚的學了一個教訓,那是很值得探索的議題。」

向來喜歡透過電影敘說人生、愛情哲理的伍迪艾倫,這回在《愛情失控點》中同樣探討人生哲學。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