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吃62個!熱狗大賽新人封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美國國慶日,不能錯過活還有「吃熱狗大賽」!今年23歲的亞裔小子,在10分鐘內吃了62條的熱狗及麵包,打敗蟬聯8屆的冠軍選手喬伊,成為新的熱狗大胃王。

努力吃,拼命吃,7月4日美國國慶日當天,國際吃熱狗大賽(2015 Nathan's Famous Fourth of July International Hot Dog Eating Contest)也熱鬧登場。

10分鐘的比賽中,23歲的亞裔小子麥特‧史東尼(Matt Stonie)吃了62條的熱狗及麵包,打敗了8屆冠軍,有「大白鯊」之稱的喬伊‧徹斯納(Joey Chestnut),贏得男子組的冠軍。

新熱狗大胃王 Matt Stonie:「進場時我有點緊張,因為喬伊擁有在10分鐘內吃掉69條熱狗的世界紀錄,而我並不知道他今天要如何比賽。但是在比賽的幾分鐘後,我一直在留意他,讓我增添了信心。」

前熱狗大胃王 Joey Chestnut:「我並沒有調整好節奏,他吃得很快,而我的數字就是慢。我有點失常,在眾人面前,我沒有順利過關。」

2001年至2006年,日本大胃王小林尊蟬聯6屆男子組冠軍,不過,從2007年開始,就由徹斯納蟬聯寶座。因此一開始,大家並不看好史東尼,他們兩個都說,明年會回來參加比賽。

前熱狗大胃王 Joey Chestnut:「我在尋找回來的動機,沒有比得上失敗後想回來的動機。因此,我比以前更具有動機。」

女子組的比賽中,日裔的須藤(Miki Sudo)吃了38條的熱狗及麵包,打敗了韓裔的「黑寡婦」湯瑪絲(Sonya Thomas)衛冕成功。湯瑪絲擁有在10分鐘吃下45條的熱狗及麵包的世界紀錄。

熱狗大胃王 Miki Sudo:「來這裡時我有點緊張,我比去年準備的少。開始幾分鐘我的表現並不是很好,我真的沒有想過我可以趕上來。因為下半場讓我最後贏了,我知道比賽的關鍵是在最後的幾分鐘,所以我就努力衝刺,這就是不放棄的問題。」

這幾年的世界大胃王得來真的是名符其實,因為在1988年,Jay Green 僅僅吃了10條的熱狗及麵包,就輕鬆獲得世界冠軍的頭銜。

新唐人亞太電視 Victor Lee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