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孩子急!「騎向自由」鐵馬跨美3000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暑假能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改變世界?在國際兒童節,來自世界各地的30位青少年從洛杉磯出發,要騎腳踏車橫越美國3000英里,為了營救在中國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到非法迫害的孩子們,一起來看看這個全球孩子共同營救中國孩子的感人故事。

6月1日國際兒童節這天,來自全球的30位青少年聚集在美國洛杉磯,頭戴安全帽,腳踏鐵馬,要做一件名叫「騎向自由」的驚人之舉。

《自由中國》(Free China)主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7i9eTTCxzs

在中國,修煉法輪功的人們受到中共迫害而失去生命,少了父母的遺孤們,處境非常堪憂。這群孩子們為了自由與人權,呼籲世人共同營救其中5位遺孤,甘願犧牲暑假,來完成這件意義非凡的壯舉。

「騎向自由」團長 Annie Chen:「我們從小到大住在一個自由的國家,在中國有一些小孩子沒有自由,就是因為他們修法輪功,我們就覺得是不對的,告訴大家希望更多人知道,有這個迫害。」

「騎向自由」組織者Keith Ware:「有些遺孤正被通緝,有一個在營救名單上的遺孤已被中共抓走,我們不能拖了,我們需要趕緊行動起來。」

參與活動的孩子們來自德國、阿根廷、法國、印度、香港、以色列、伊朗、俄國及美國等15個國家,6月1日從洛杉磯中領館出發出發,一路向東行,預計7月16日抵達終點站華盛頓特區,46天跨越美國19座大城市,全程3000英里。

在漫長的旅途中,他們將面臨危險的路況,比如蜿蜒陡峭的山路、卡車汽車的威脅和炎熱的天氣和沙漠。稍有不慎,就會發生車禍而受傷。支持者們也紛紛在臉書粉絲頁上,為他們加油打氣。

在經過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6月4日)、猶他州首府鹽湖城(6月11日)、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6月19日)、堪薩斯州首府托彼卡(6 月25日)、密蘇里州多個城市時(6月27日在堪薩斯城,6月30日在哥倫比亞和聖路易),都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包括各級政要和分別代表美國、印度的聯 合國小姐,甚至密蘇里州奧法隆市市長更宣佈6月30日為「騎向自由日」

美國密蘇里州聯邦參議員 Roy Blunt 發言代表:「我要求你們承諾提高大眾對百萬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和虐待的關注,法輪功是一個強調和平和寬容的功法。這些兒童可能在自己的國家被壓制消聲,但你們的犧牲已經讓他們的聲音在這裡被聽到。」

「騎向自由」將繼續向前邁進,孩子們的善良正義,也將感動更多人,激起更大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王育美 陳虎 辛玲 陳雷 採訪報導 陳宇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