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第五死 22歲黃小軒離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八仙塵爆再傳不幸,今天(7月12日)上午7點28分,22歲的黃小軒,由於燒燙傷面積高達90%,這幾天出現高燒,器官感染的症狀,醫療團隊極力搶救,仍挽不回黃小軒的生命,原本家人想捐贈器官,讓黃小軒遺愛人間,但由於多重器官衰竭,無法如願,這是八仙塵爆第5名罹難者。

不論是和朋友開心合影,還是出去遊玩,甚至是陪在最愛的家人身旁,黃小軒總是露出開心的笑容,個性開朗樂觀堅強,但在八仙塵爆中燒傷面積高達90%,22歲的黃小軒,12日上午7點28分,走了,她是八仙塵爆第5個罹難者。

新店慈濟醫院副院長 張耀仁:「在今天早上7點28分往生,死因是因為,燒燙傷面積真的是太大了,大概是3、4天前就開始了,每天都是高燒,是一個敗血症的情況,呈現多重器官衰竭。」

挽不回年輕生命,醫療團隊心情沈痛,但黃小軒的燒燙傷面積實在太大,手腳已經達到四度燒傷,傷口幾已見骨。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王樹偉:「開完刀之後,就已經知道,她的手和腳,已經到達四度的燒傷,我們再怎麼清傷口,她的傷口其實都不會流血,都已經乾掉了。」

黃小軒的母親原本想透過器官捐贈的方式,讓女兒遺愛人間,但由於多重器官感染的情況下,無法捐贈。

新店慈濟醫院院長 趙有誠:「她的母親也曾經表達過,願意捐出她的器官或者大體,來對社會有一點貢獻,不過因為她的狀況不一樣,她是多重器官衰竭,所以她雖然有這樣的愛心,但是沒有辦法遺留大愛。」

一家三口在餐桌上,緊緊相聚,從此只能從照片裡追憶,八仙塵爆意外再添一條人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