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營救法輪功」組織 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週五「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代表被成功營救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加州舊金山,向中國北京寄送了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舉報書。

「全球營救」組織共同創辦人蕭勁:「我今天來這裡是代表『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遞交兩封舉報信,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2001年在美國創建的「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簡稱「全球營救」,是中國大陸以外正義人士為營救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而成立的非營利人權組織。

今年74歲的張崑崙教授因修煉法輪功,14年前在山東家裏被抓後判處勞教3年。

原山東藝術學院教授張崑崙:「電擊、打、抄家、拘留、勞教、洗腦。」

原山東藝術學院教授張崑崙:「現在國內迫害法輪功從來沒有停止過。現在控告江澤民,我想對國內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一種抑制。讓他們看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李祥春曾兩次回中國、試圖用電視插播的方式將法輪功的真相告訴給大陸民眾,第二次回國時他剛下飛機就被中國警方帶走。

美國公民、醫學博士李祥春:「我也曾經被中共抓了以後非法關押3年。現在對江澤民起訴這件事情是非常好的,從我個人的經歷來講,我是全力支持。」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全球已有至少4萬人對江澤民提起了控告或舉報。

「全球營救」組織執行主任李曉策:「在全世界這麼強烈的呼聲下,他們能不能真正的、起到最起碼的人權維護,能夠把江澤民這個首惡送上審判臺,結束這場邪惡的迫害。我們在持續的關注,也會持續的呼籲。」

這是新唐人記者李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