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首度來台 與吳宇森合作觀光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成員木村拓哉出道28年,昨晚首度登台,第一天的拍攝行程就選在內湖花市,木村拓哉說,第一次來台,也是第一次和吳宇森導演合作,非常期待。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一步出機場,粉絲尖叫,鎂光燈也閃個不停,因為木村拓哉出道28年,11日首度來台,是為了要拍攝台灣觀光宣傳影片,而且是由國際知名導演吳宇森執導。

日本藝人 木村拓哉:「第一次來這裡,也是第一次和吳宇森導演合作,我非常期待。」

宣傳影片內容主要是,宣傳台灣的美食、文化和樂活,預計將要在台灣停留4天3夜,也讓人好奇,第一次來台灣木村拓哉,會想吃什麼台灣美食。

日本藝人 木村拓哉:「我會好好的想想看。」

而為避免木村迷瘋狂追星,影響影片拍攝,在其中一個拍攝地點內湖花市,工作人員事先就用黑布把現場層層包圍,就是不讓外界看到拍攝情況。

日本藝人 木村拓哉:「對台灣大家的熱情,感到驚訝。」

木村拓哉這次跨刀來台拍攝台灣觀光宣傳影片,觀光局把所有行程都列為機密,不對外公開,就是要讓拍攝工作能順利進行,把台灣的美好,透過木村拓哉的人氣,帶給日本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