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公辦民營藝術中學 成果發表各界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雲林縣蔦松國中暨高中藝術實驗班,2015年的成果發表會,第2站來到台北國父紀念館,以弘揚正統藝術文化與道德為目標,學生們所展現的藝術素養,吸引了許多觀眾到場支持。

女子的含蓄柔美、男子的陽剛磊落,還有各種跳、轉、翻騰的高難度毯子功,這是雲林縣蔦松國中暨麥寮高中藝術班,2015年的成果發表會。

國票期貨副總 蔡鎮村:「太棒了,我第二次看,去年12月我在新北市政府那邊看過一次,愈來愈精進,在整體來講,是他的團隊精神,很棒,而且我覺得看不到瑕疵。」

臺北市立健康國小校長 楊士賢:「我知道每個小朋友應該都全心的投入,他生命這一段旅程,就我們來說他非常有意義,而且很紮實,非常非常的成功。」

除了舞蹈班展現精湛的中國古典舞,音樂班的管弦樂團,展現的恢宏氣勢,則讓人耳目一新。蔦松國中是全國第一所公辦民營的藝術中學,以藝術主題學校為辦學宗旨,讓有志學習藝術的學子們,能接受正統且完整的藝術教育。

舞蹈老師 陳雲:「不管你在音樂的領域也好,舞蹈的領域也好,如果有一個宣揚他身心靈的感受,我覺得對我們的國家非常的好,對這些孩子,非常非常的好。」

聖約翰科技大學教授 鄭錫鍇:「以觀眾的角度來做驗收,我覺得他成果非常棒,那我想公辦民營能夠有這樣的成果,可以做為台灣未來,一種新的模式,我覺得可以繼續去嘗試。」

連續第5年的成果發表,學生們在藝術領域裡的優異表現,讓所有與會的來賓們渡過一個難忘的心靈藝術響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