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奪金 中華棒球凱旋歸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3 日訊】而在本屆世大運與日本隊並列金牌的中華棒球代表隊,今天搭機返國,在機場受到熱烈歡迎。

中華隊一抵達桃園機場,受到球迷熱烈歡迎,總教練郭李建夫的女兒還來為老爸獻花、獻吻,讓他非常驚喜。

中華棒球隊總教練 郭李建夫:「達到目標當然是很開心,再來就是說沒有跟日本打到當然是有點遺憾。那天開會,我是跟他們提議說,隔天可以再打,那因為他們(日本隊)是隔天的機票要回去,所以沒有辦法打成。」

中華隊今年在世大運打進金牌戰,因光州大雨不停而沒打成,最後中華隊與日本並列金牌,奪得創隊以來第一面世大運金牌。儘管教練曾向大會建議在第二天補賽,但日本隊已經定好返日的班機,沒有辦法打補賽。

中華棒球隊隊長 楊岱均:「其實大家都滿疲憊的,從美國移地訓練,然後一直到光州世大運這樣,大家是靠著努力,然後奪得這個金牌。」

接下來,中華隊還將繼續率隊出征荷蘭港口盃。等9月的亞錦賽,再和日本隊一較高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