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瀨正敏攝影展 祝新竹美術館90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3 日訊】新竹市美術館是新竹的市定古蹟,今年(104)已經90歲了,文化局特別策劃國際性的攝影展,邀請「KANO」電影中的日本影星永瀨正敏,和女主角葉星辰來到展覽會場,一起祝賀美術館生日快樂。

來賓現場合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新竹市美術館90歲生日,市長林智堅陪同日本影星永瀨正敏,和來賓們一起切蛋糕慶祝,為攝影展揭開序幕。永瀨正敏也為這次的展覽,深入新竹市的巷弄裡拍攝,透過鏡頭,呈現竹塹城的風華。

日本攝影師 永瀨正敏:「以這兒為中心,照了一些照片,我尤其對這棟建築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條街上,到處都是很棒的建築物。」

新竹市長 林智堅:「邀請了這個永瀨正敏先生來辦這個攝影展,他是一個跨國、跨界一個表演,那我們希望能夠透過這一個國際級的藝文活動,把我們新竹這個城市,能夠推向國際。」

在國片電影「KANO」中,飾演鐵血教練的永瀨正敏,不只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同時也是一名專業攝影師,新竹市文化局特地策劃他的作品展覽,在「KANO」 中演出女主角「阿靜」的葉星辰,也在這次攝影展中擔任主視覺的模特兒,葉星辰透露,永瀨正敏在戲裡跟戲外,大不同。

電影明星 葉星辰:「從它的劇本裡面,其實也覺得他是一個很嚴肅的人,但是其實他本人非常溫柔、很溫暖,然後也很照顧我,然後他邀請我來,就是擔任這個主視覺,拍攝過程中,那天我記得非常非常寒冷,然後他也很溫柔的把那個他的圍巾借給我,所以,才會有主視覺這張照片。」

狹小的老舊街道、透著昏黃燈光的地下道,還有懷舊的生活用品跟廢棄的舊倉庫,永瀨正敏利用鏡頭,透過一幅幅黑白的攝影作品,展現獨特的藝術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