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68-1)股市大跌 抓人過百 習近平被逼到墻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4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的時候在推特上,幾乎都被鋒銳律師事務所被連鍋端,這件事情呢給覆蓋了。那包括北美的一些各地呢,特別是美西那很多人站出來向中共說不,為這些維權律師們站出來,替他們維權。

而這些維權律師,曾經是替別人維權的人,今天他們成為被維權的對象,而這種事情最一開始是高智晟、陳光誠這些人,是最早站出來的。

而那個時間可是10多年前,今天發生的一切,就是當年的韓國獲獎影片辯護人,那個影片所展現得一模一樣。那今天的律師所走過的路,跟那個電影當中所走過的路是一樣的。

而於此同時週末的時候,我又看了姜文的讓子彈飛,一會兒。這個電影,今天在中共上層內部所演繹的,是讓子彈飛,一會兒,它揭示了整個確實中共體制當中所管制下的社會,老百姓和最上層相互打鬥殺戮,那種下手一點沒有任何人的情感的表現。

讓子彈飛,現在就是這樣,非常的複雜。北京人胡同的特點,演繹著讓子彈飛一會兒,飛一會兒的意思,它提到中國的民間的老百姓他的忍耐力超常,你得一而再,再而三鼓勵他。

那想想在今天股市上遭此大劫的普通人,中共上層的一些人的做空,和一些人的保盤,正是演繹著當年在電影當中,黃四郎跟張麻子之間的搏殺。

那張麻子自己也說了,我不是土匪,他是正經八百的民國時的蔡鍔將軍的手槍隊隊長,正統的軍人,正統的職業軍人,在這個大的背景之下落草為寇。

因為是軍閥時期,軍閥時期那就是形容,今天的中南海是各自盤據各方,彼此之間相互絞殺。

所以話說兩頭啊,律師這邊的概念,就是電影裡的辯護人;而今天中共的政局的概念,是讓子彈飛,這是兩碼子事。

而這其中最關鍵的問題是什麼,最關鍵的問題在網上有人說,但吵鬧的媒體卻故意迴避。

中國維權律師處境惡化

我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媒體對這件事情,維權律師這件事情的反應,德國之聲是這麼報的:維權即死磕,中國維權律師處境惡化。

維權律師團體正在遭受空前的打壓,同時被官媒描繪為膽大無賴的死磕派。有觀察組織擔心中共當局,或要除掉整個社群。

大赦國際等呼籲本週訪華的德國副總理,對被捕者進行聲援,這就是德國之聲的態度啦。

它在文章當中表現出來的,維權律師是以鋒銳律師事務所為主要的,中共的媒體打壓和栽贓也是圍繞著它。

在沒有任何定罪的情況下,在沒有任何經過出庭的法律過程中,他說這是個犯罪團伙。自己抽自己的嘴巴說,依法治國、依法治憲,再次用沒有周永康的而周永康的方式,在打壓著維權團體。

內容其實差不多啦,這是來自於BBC的,美國國務院譴責中共當局拘留人權衛士,所以這是美國國務院的發言人12日發表的聲明。指近日有組織扣押一些和平捍衛他人權益的人士,尤其是那些合法地挑戰中共當局政策的人。

紐約時報:中國維權律師被捕,面臨著刑事指控。一家專門代理維權案子的維權律師事務所,至少5名律師已經被北京公安局扣留。

他們被指控是一個犯罪團伙,從事給共產黨抹黑,給共產黨抹黑。

我記得有朋友說我,石濤你專門給共產黨抹黑,你太抬舉我了,我要有那麼黑的話,我根本不用在這兒待著。我給他抹黑 你會說話嗎?色盲。

通過訴訟擾亂社會秩序的活動,專家和權利倡導者說,維權運動試圖通過訴訟和宣傳,來挑戰國家權力。

這不是什麼國家權力,是中共權力。我為什麼這麼說,這件事情最初的起因,這件事情最初的起因,是鋒銳律師事務所的王宇女士,這是在這一波過程中,同樣被抓的鄭恩寵律師,對王宇女士的評價。

王宇律師是中國第二個高智晟。其實在今天的中國,能稱為高智晟律師第二的還不少,但我在6月11日上午轉發的博文中,題目就是我加的。贊王宇律師,高智晟律師第二。

沒想到今天的新華社多家官媒,一起抹黑女律師王宇,將習近平逼到牆角。

鄭恩寵是早期的跟高智晟律師、陳光誠律師,當時的並駕齊驅的在上海的律師,而鄭恩寵律師在他的眼睛裡,王宇律師就是當年的高智晟的化身。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維基百科當中,對王宇律師的介紹。整個這次維權律師遭到大劫難,王宇律師這兒是主要的。

因為當她全家被抓之後,在9日的凌晨,全國100多個律師對她進行聲援。

而對律師的大掃蕩,都是按照那個名單走的,絕大部分是按照那個名單走的,所以我們就去看一看王宇律師幹了什麼。

2015年6月,王宇律師受理遭到當局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陳英華的委託,控告違法的政府人員。

王宇律師發表了苦難中的英華,向公眾揭示了看守所的內幕,這就是前後在6月11日左右,7月2日王宇律師代理法輪功學員,在河北三河市法院辯護,她當庭抗議合議庭違法,被7 8個法警衝進來,將她拖出法庭扔在大街外。

王宇律師向檢察院控告法院違法,7月9日數10名警察,以抓吸毒人為理由,闖進了王宇的家抓走了她。

這就是我想跟大家講,今天真正的問題在這裡,今天真正的問題在這裡。

而在這個過程當中,在王宇律師被抓的那天,全球有6萬多人向最高法院,遞出訴狀控告江澤民。

我們剛才看到了鄭恩寵律師,把這個王宇律師稱為高智晟第二,高智晟律師的妻子耿和偕兒女控告江澤民。

耿和女士說,要將反人類的江澤民繩之以法,並且要求賠償經濟損失。

這是真正的原因,這是鋒銳律師事務所在我眼睛裡,被連根抄底的真正原因。

但誰抄的他,誰幹這樣的事情?

在同一時間王岐山在陜西,目標衝向了郭伯雄;這個習近平在國外參加金磚5國;李克強埋頭應付股市大跌。

我再跟大家講今天是姜文手裡的讓子彈飛,就打到那分上,這就是我說的。

我要是習近平、王岐山,我今天先辦了江澤民、曾慶紅,我就貼一大條先貼出來,貼完了這事就全消停了。你不貼,這事永遠伴著走。

全球首位中國人權律師控告江澤民

為什麼要動律師?全球首位中國人權律師控告江澤民。

郭國汀現在在加拿大的溫哥華,郭國汀講為維護法律與人類的尊嚴,那維權律師郭國汀,加入全民訴江大潮。

那我們看到的是郭國汀律師,把他的簡體信寄往最高法院。而郭國汀律師,是第一個為法輪功學員,當年打官司的律師,為此他只能流亡到加拿大。

那為什麼出現了對律師的打壓,是因為今天在司法體系當中,有人知道一旦在國內的維權律師加入了訴訟江澤民的案子的時候,這件事情就迎合了依法治國、依法制憲的這樣的說法,從正常的程序當中,就迎合了這個程序。

所有被抓的其他的律師,都在詢問他們與鋒銳律師事務所的關係,與王宇女士的律師的之間的關係。

而就在同期第一個最高法院的副院長,在今天的反腐大潮中被拿下,所以這是我個人對這件事情的態度。我還是說那句話,誰跟著黨走,誰跟著江澤民、曾慶紅走,你死定了,而且死無葬身之地。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