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國慶 反恐特警部隊成遊行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5 日訊】7月14號是法國「國慶日」,在巴黎的香榭大道,盛大慶祝,法國總統歐蘭德,還對剛剛與伊朗完成的核談判表示意見,他說,國際需要高度關注,伊朗未來的行為。

1789年的7月14日,巴黎民眾攻破了象徵封建統治的巴士底獄,法國大革命隨之爆發。

今年的7月14日,來自墨西哥的軍人也加入了紀念法國國慶的遊行隊伍,墨西哥總統佩尼業·涅托夫婦也作為特別嘉賓前來觀禮。

在六個月前《查理週刊》恐襲事件中立下功勞的法國特警部隊,也因為反恐有功,成為國慶遊行上的特別嘉賓。

週二稍早,法國總統奧朗德也對美國與伊朗簽定核協議表達意見,他認為,國際需要高度關注伊朗未來的表現。

法國總統 奧朗德:「現在經濟制裁即將取消,伊朗將獲得更大的財政能力,我們需要極其警惕伊朗會走向何方。伊朗需要像敘利亞那樣,用事實證明他們已經準備好結束衝突狀態。」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