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拒任洪秀柱競選總部主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5 日訊】國民黨週日開全代會,可望通過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選總統,但她的競選總部主委一職,到現在都還虛位以待,洪秀柱說她會三顧茅廬,不放棄邀請立法院長王金平出任競選總部主委。但王金平今天回應,不能擔任主委的理由已經講得這麼清楚 ,立法院不能正副龍頭都去忙選舉,請洪秀柱不要為難他。

立法院長 王金平( 2015.6.18 ): 「為了台灣,我們義不容辭,義不容辭,義不容辭。」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黨內初選順利出線,立刻就去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拜託他接下競選總部主委一職卻遭到婉拒,時隔一個月,這個位子還是在等王金平,洪秀柱釋出說要三顧茅廬,國民黨立委說得更直白。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

「洪秀柱真的是要想盡一些辦法,去跪求,跪也要去求,王院長來當她的競選總部主委。」

要跪求王金平接競選總部主委,用詞雖然強烈,但洪秀柱跟國民黨立委便當會,不少人都建議他得找王金平幫忙。還有人直言洪秀柱單兵作戰,不僅傳出企業界金援都難以進來,黨內本土派也意興闌珊。只是,要王金平點頭幫忙,就算三顧茅廬,恐怕也難讓他改變心意。

12日王金平在路竹老家,就協助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協調高雄立委人選,展現他幫黨的誠意,還有在南部運籌帷幄的能力,黨有沒有可能修不分區提名辦法,讓王金平點頭幫洪秀柱輔選?國民黨全代會即將攤牌。

王金平今天回應,立法院正副院長,如果一個競選一個全力投入輔選,立法院怎麼辦。希望洪秀柱不要為難他,話說的如此直白,就看週日國民黨全代會當天,各方人馬如何解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