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撤告周玉蔻 郭台銘:頭可斷血可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5 日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不滿名嘴周玉蔻爆料,指他捐3億元給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控告周玉蔻並求償千萬元,還要求他登報道歉,郭台銘上午首度出庭作證,雙手掌心各寫著一個忍字,郭台銘表示,一但做了的事情,就不會後悔。

三億男案開庭,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首度出庭作證,庭後郭台銘受訪時秀出雙手掌心「忍」字,表示是藉此告訴自己要心平氣和,但對於提告一事,非常堅持。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我這個人一旦決定做的事情,那個頭可斷血可流,決不後悔,這就是我的個性。」

郭台銘在庭中表示,當時就和立委柯建銘說明,自己的政治立場很清楚,不方便就等於是婉拒了他們,之後也請公司發言人,回電給當時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再次表明了婉拒,並否認在去年市長選舉提供政治獻金給任何參選人。

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新聞工作者也是頭可斷血可流,事實第一,用威脅用財力的壓力是沒有用的,郭台銘董事長你敬酒不吃 吃罰酒,那我們大家就將來,真相見真章。」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郭台銘在法院中的證詞和柯建銘完全不同,2人說法矛盾,相信法官會做出正確的判決。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人在家中坐,這個禍從天上來對不對,今天我沒有做過的事情,他硬要栽贓說我有做過。」

郭台銘說明,三億元的捐款,是郝龍斌任台北市長時找他幫忙,希望可以獲得贊助,才會錢捐給世博台灣館,而且當時根本不知道有三創案,也沒有所謂的對價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