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棒、青少棒 奪下小馬聯盟亞太區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7 日訊】以10比0擊敗日本,台灣小將拿下冠軍及亞太區代表權,之後將挑戰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賽,今天榮譽歸台,受到熱烈歡迎。

一走到出境大廳,立刻受到熱烈歡迎,桃園市青少棒聯隊及新北市少棒聯隊,代表台灣,參加在日本福岡舉行的「2015年美國小馬聯盟小馬級(13-14歲組)及「野馬級(11-12歲)亞太區錦標賽」,獲得冠軍取得亞太區代表權,向世界冠軍邁進。 

中華少棒總教練 張耀騰:「這次我們的主要關鍵是投手的表現很好,其實這次我們主要對手看起來應該是日本,日本他們的陣容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堅強,不管是投、還是打、守備,並不輸我們中華隊,但是對戰之後發現,整體來講我們的投手表現比他們的投手更加的穩定。」 

中華青少棒總教練 黃湋志:「這次的比賽我們打擊就有突破到日本投手的防線,然後順利在冠軍以10:0獲勝,尤其是投手跟守備也非常的優異,最後一場冠軍賽的時候,李承禎投出完全比賽。」 

少棒隊教練表示這次開賽的前兩天,因天候及場地的關係無法練習,選手們雖然沒有進入狀況,但因身心表現都很穩定,才能打出好成績。 

青少棒隊選手 徐暐弘:「很開心能為國爭光,再拿下小馬聯盟冠軍。」 

青少棒隊選手 李灝昇:「同學就很幫忙投手,還有投手也很努力的去完成這項工作,像補手還滿累的,幫投手擋了很多球,前幾場大家也滿辛苦的,對手也都滿強的。」 

中華隊順利獲得代表權後,也獲得在8月7日前進美國華盛頓,參與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的資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