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高志明七項回應食藥署 要求對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昨天,食藥署針對義美食品卡關,無法輸入中國,表示絕對沒有通報給陸方,重申稽查行動完全合法。今天,義美總經理高志明,選擇在臉書,反駁食藥署,還邀請食藥署,當面對質,還原真相。食藥署則表示,昨天都已經說清楚了,不會再回應。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在臉書發文,針對食藥署北區管理中心做出七點回應。對食藥署當天的稽查行動提出多項質疑,「為何需徹夜稽查,強迫企業讓員工連續27、 28小時加班?」「深夜11、12點才告知要求台北總公司會計人員到南崁廠區,協助彙整資料,這樣的做法是『廠商不太願意配合調查』嗎?」並指出,稽查當天,自己在場,而食藥署副主任王德原不在場,當天並沒有阻止調查的情況發生。「歡迎王德原副主任帶同仁到廠當面對質!」

針對義美食品輸入中國卡關,17號,食藥署強調,沒有透過任何管道通報陸方。高志明也質疑,「食藥署全體人員,都不會以非書面、非正式管道,通報中國大陸?」

高志明發表回應後,網友紛紛留言支持義美並質疑政府態度,說「決定繼續怒買義美」「禮拜一上班又要開始怒喝低糖豆奶了」「擺明了就是找碴....怎麼之前 食安問題那麼多...都沒見到如此的認真」。但也有網友回應說「不過就這幾次義美的問題是否內部庫存與品質管理也有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