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向自由」抵華府 國會山前訴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有25名來自15個國家的少年自行車騎手,完成了3千英里的行程,來到美國首都華盛頓。45天的騎行,對於這群孩子來說,其實並不簡單,而更不簡單的是,這群孩子的訴求,他們呼籲,國際社會關注被中共折磨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孤,希望將其中的五名孤兒,營救到美國。

週四上午,純淨的歌聲迴盪在美國國會山。歷經45天的風雨兼程,來自世界15個國家的近30名少年車手,終於抵達目的地——美國首都華盛頓。

他們在國會山參加了法輪功反迫害集會,宣讀寫給總統歐巴馬的公開信,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呼籲營救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五位遺孤。

來自華盛頓DC的Zachary今年只有十二歲,他是本次旅程中年齡最小的車手之一,他的父母曾在2002年前往北京,為法輪功請願。

「騎向自由」少年車手 Zachary Ware:「這一路上,每當我想要放棄時,我就會想到法輪功學員的遺孤所遭受的痛苦,我就會告訴自己:我的辛苦跟孤兒們的遭遇相比,算不上甚麼。」

從美國西岸的洛杉磯出發,一路來到東岸的華盛頓,「騎向自由」活動讓許多人明白了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

亞特蘭大聯合地鐵市場部經理 Shama Davis:「我為他們感到驕傲。當孩子們了解世界上發生甚麼時,他們可以採取實際行動去應對。這給了孩子們充分展現自己的機會,他們通過這場單車之旅,引發更多人關注這件事情。」

少年們也受到兩位眾議員的邀請,前往國會參加活動。

週五晚間,這群少年自行車手,將在林肯紀念堂舉行音樂會與燭光守夜活動。

新唐人記者 林樂予 陳雷 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