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反迫害 法輪功堅韌和平感動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8 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16年,國際獨立調查員說,這個修煉群體面對的,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國際社會除了關注迫害的殘酷,更被法輪功學員堅忍、理性的反迫害感動。我們帶您回顧,這16年來,這群修煉者的經歷。

基督教捍衛聯盟主席 帕特里克‧馬霍尼 (2008年 北京):「今天我們來到這(天安門)發聲,為那些無法為自己發聲的人們,我們為那些法輪功修煉者發聲。」

加拿大參議員 Thanh Hai Ngo (2008年 加拿大國會山) :「法輪功是國際事務中的關鍵議題,因為我們正在見證中共的屠殺,是這百年來危害人類的最大罪行之一。」

活動主持人:「這裡每一個從中國逃出來的倖存者,代表著上萬名逃不出來的法輪功修煉者。」

影片播放:至少3867名法輪功修煉者,因不放棄信仰遭酷刑死亡。

法輪功學員:「被抓捕過3次。」

法輪功學員:「被毒打失去知覺。」

法輪功學員:「被性侵犯。」

法輪功學員:「他們把媽媽抓走。」

法輪功學員:「這手背銬在床的下邊,這手在床的上邊。」

法輪功學員:「7根電棍,酷刑留下的傷痕。」

法輪功學員:「打的不明藥物。」

法輪功學員:「我頭被打了一個洞。」

活動主持人:「你們有多少人關押期間被強迫驗血? (在場與會的法輪功學員紛紛舉手) 中共政權迫害這些法輪功修煉者,以無所不用的手段折磨他們,為什麼中共要關心他們的血型? 給這些他們關押的人驗血是為什麼? 」

「活摘器官」首位證人安妮(2006.03):「我的前夫曾經參與過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手術,做為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我真的覺得很愧疚。」

影片播放:多項國際獨立調查,逾百項證據證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實存在」

「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主席 特雷依醫生:「從活生生的人身上強摘器官,並把器官用做移植營利,當年的納粹都沒做出如此罪行。」

影片播放:加拿大法輪功學員24小時接力靜坐 籲制止迫害

加拿大國會議員 Rob Anders:「真正值得敬佩的是那些被強權壓制下、那些在勞教所裡受迫害的、那些被酷刑折磨的人,他們是真正的英雄,謝謝你們的堅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