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高訂 Valentino重返羅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9 日訊】2015秋冬高級訂製服時裝週,上星期在巴黎圓滿落幕。這次最大的不同,就是義大利品牌范倫鐵諾,為了慶祝新的羅馬旗艦店開幕,將自家的高訂秀移師回羅馬,從服裝到飾品,都重現了古羅馬的華美風情。

斜肩禮服、斗篷、老鷹花樣首飾,2015秋冬高訂壓軸大戲,Valentino 將時空拉回古代羅馬。

金色的袖子及裙襬裁剪成劍狀長條,再加上綁帶及膝的羅馬涼鞋,女模們猶如古代戰場上的羅馬戰士。還有這套,金色的月桂葉一路從裙擺上攀到胸前,凸顯高級訂製服工藝。

這次Valentino 2015秋冬高訂大秀,以黑、紅、金為主色調,每一位女模的頭上還帶了金色髮箍,大量禮服採用經典垂疊設計,運用薄紗呈現出如女神般的優雅飄逸。還有大量剪裁細膩,修長直身的教士袍、寬袍以及斗篷,凸顯羅馬印象。

說到高訂當然不能錯過經典品牌Chanel,Chanel這次將巴黎大皇宮改裝成賭場,桌檯、拉霸機全都登場。女模們腳踩高跟鞋,頂著超短鮑伯頭,展示了Chanel一系列經典A型、H型軟呢套裝,不同的面料與做工細節呈現多種風情。

晚裝部分,大量裙裝採用前短後長的輪廓,材質上則使用羽毛、亮片、水鑽和大量烏干紗,帶出奢華氣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