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氣流挾豪雨 仁德工業區排水有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0 日訊】西南氣流發威,全台各地幾乎都出現豪雨以上等級的雨量,台南地區已經到達50毫米以上的累積雨量,仁德工業區的三爺溪,以往雨季來時容易淹水,近年因整治排水路、疏通整理河道,沿岸的應急堤防和抽水站都陸續完成,這幾天,西南氣流帶來豪雨,似乎都沒有傳出淹水災情。上午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前往視察,對排水發揮作用表示肯定。

台南市長 賴清德:「在我們過去4, 5年來,台南市政府有編列應急工程,同時也爭取中央的協助,我們十年的表固已完成,所以昨天並沒有淹水,過去我們四五年來,光是在三爺溪就投入23億多元,固然中央有編列經費,地方也出了8, 9億多。」

台南市長賴清德視察台南仁德工業區正義抽水站,對於這幾天西南氣流帶來的豪雨,抽水站發揮功效,仁德工業區三爺溪並沒有災情傳出表示肯定,不過這一波西南氣流,至少會維持到星期四,提醒南部地區的民眾要十分注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