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6年 勇氣長城揭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0 日訊】從中共1999年7月20號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十六個年頭。十六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反迫害。美國洛杉磯的聖蓋博谷,有法輪功學員拉起橫幅與展板在街頭築起勇氣長城,他們公開揭露所受到的非人對待,令人震驚。

記者 蘇湘嵐:「我現在在洛杉磯華人聚居地山谷大道,近百位退黨義工與法輪功學員拉起橫幅,並用自己的親身故事,告訴大家發生在中國十六年來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李駿,曾受中共殘酷迫害,他的左外耳因此受損變形。

法輪功學員 李駿:「有四個警察,拿著四根高壓電棍,把我綁在把我關在櫥場室成大字型都綁著,警察用電棍從腋下往上頂,包括胸前、大腿使勁地頂,基本上持續有半個小時以上吧, 電棍以後每根頭髮都是往上豎的, 豎得直直的。」

法輪功學員Arthur Zhang,2001年受嚴酷迫害,那年他才大二。

法輪功學員Arthur Zhang:「我的手掌就被電出像一個雞蛋大的水泡,我的身上、胳膊現在有很多的傷疤,我們只是說句法輪大法好就被戴上手銬,電擊我的臉、電擊我的嘴,直到我昏迷。」

前Motorola中國公司銷售經理王傳武曾經歷長達十八個月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王傳武:「三根電棍同時電擊全身持續兩個小時,長達四個月的時間被強迫不讓睡覺,無償地遭勞工、奴役,以及精神虐待。」

民眾拉著橫幅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中共殘酷迫害,並希望所有中國人看清中共的邪惡謊言。

勇氣長城活動負責人Helen Lee:「很多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受很嚴重的酷刑,殘酷的迫害,甚至還被活摘器官,據不完全的統計,幾百萬大法修煉人失去了生命。」

活動持續三個半小時,不少民眾與汽車按喇叭表達支持,活動期間,晴朗的天空下起大雨,但法輪功學員在風雨中依然堅持。

法輪功學員Arthur Zhang:「十六年來我的心願沒有變,告訴世人法輪大法、真善忍是好的。」

1999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集團發起對法輪功法慘無人道的鎮壓,直到今日,有超過二億多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也有超過八萬人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