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傷者陳奕如轉普通病房 2週後出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0 日訊】關心塵爆傷患,37%,三度燒傷的護理師陳奕如,塵爆後,從台北的醫院轉到台中醫院,經過全體醫護人員的照護,恢復良好,預計2週後就可以出院,今天,陳奕如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席記者會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

八仙樂園塵爆傷患 陳奕如:「在ICU(加護病房)裡面,你可能很簡單的翻身,你都沒辦法,都需要靠醫護人員幫忙,更不要說大、小便、吃飯都需要他們的協助,就是,對,他們真的很偉大,然後也感受到醫護人員他們的溫暖。」

陳奕如主治醫師 歐冠?:「接近40%的燒傷,很少這樣3、4個禮拜,就接近可以快要出院的階段//她可以康復的這麼快,主要是奕如自己也非常的認真。」

歐醫師表示,奕如做得到,也鼓勵其他傷者要有信心。陳奕如也表示,每一次的清創手術和換藥,都需要動員7、8位護理師,這段期間在他們溫暖的鼓勵下,讓原本有護理背景的奕如也決定 康復後,也要回到醫療照護的行列,回饋社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