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請出「恩師」 關中挺柱幕後操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部分,洪秀柱昨天獲得總統提名後,開始進行作戰部署,她的「恩師」前考試院長關中已經同意幫她操盤,今天洪秀柱出席中評會,大打溫情牌。

剛獲得國民黨總統提名,洪秀柱馬上到中評會跟大老們打招呼,還大打溫情牌。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

「這個重擔,我必須在這邊很誠實的跟各位報告,不是我預想當中,我會承接這份重擔,但是,上天既然做了這樣一個決定,各位先進,也在一個莊嚴的場合裡面,做了這樣一個任務的賦予,秀柱當然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洪秀柱感性訴求,是因為黨內對她,能否帶領國民黨,勇闖2016,還是有一定程度的質疑。

國民黨中評委 李福軒:

「提名總統候選人,是一件多麼重大的事情,這樣子怎麼會以依法行政,這樣子搪塞的說法,來堅持這一場敵營看戲,還幫忙加油的初選。」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

「秀柱個人的力量很單薄,非常非常的單薄,但是,只要有各位同志與我同行,我內心必將充滿了勇氣。」

洪秀柱身段放軟,同時進行選戰布局。

她的恩師、前考試院長關中已經答應幫她操盤,前政務委員尹啟銘也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或總幹事,並找學者替洪秀柱研擬政策白皮書,至於關中的子弟兵,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立委吳育昇跟林鴻池等人,也說會全力輔選。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

「大家不要太重視很多的形式,有些架構我想我們會一一跟外界公布,但是其實有很多我們的同志,有很多的朋友,都私下非常認真積極的來協助。(跟關院長通過電話了嗎?)關院長是我的老長官,我平常就不斷的在跟他見面跟通電話,不是為了選舉而已。」

前考試院長 關中:

「全力支持我們的總統候選人,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擔不擔任什麼職務,一點都不重要,而且我也沒有這種身分來擔任這個職務,只是盡一個黨員應盡的義務。」

迎戰2016,洪秀柱陣營整裝備戰,但是黨內整合,仍是下一步要面對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