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功漁火節音樂會 賞煙火兩樣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0 日訊】各位觀眾你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一年一度的王功漁火節,上週末在王功漁港舉行,雖然台灣最近西南氣流旺盛,中南部地區持續有陣雨或雷雨,讓不少人敗興而歸,不過好在天公作美,在煙火施放前,雨就停了,民眾欣賞到煙火照亮夜晚王者之弓橋的美麗景色。

絢麗煙火劃破夜空照亮漁港,下雨過後的王者之弓橋格外明亮,這是2015王功漁火節高空煙火秀,五分鐘的煙火施放,搭配音樂節奏,氣氛High到最高點。

台語歌手 許富凱:「每句每字攏拆不開咱的心」

音樂會上藝人許富凱賣力演唱,看到現場觀眾人手一傘,也即興來一首應景歌曲。

台語歌手 許富凱:「現在好適合唱一首歌,咱二人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好謝謝。」

金曲歌王翁立友,直接向老天爺祈求,大雨趕快停。

台語歌手 翁立友:「我問天我問天,甘會凍麥創治」

台語歌手 翁立友:「老天爺先把雨停一下好不好,尖叫聲,你們有看到嗎?那個雨好像慢慢減少。」

台語歌手 翁立友:「堅定的心伴阮向前走,請你會記著阮的名。」

就像這首歌名「堅持」一樣,堅持等到最後的民眾,不但聽到藝人賣力開唱,也等到了美麗煙火,留下難忘的夏日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