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弱勢發聲 新唐人獲頒加國反虐待英雄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1 日訊】新唐人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加拿大反虐待中心日前向新唐人加拿大電視台頒發反虐待英雄獎,褒揚在關懷弱勢群體方面 所做出的傑出貢獻。新唐人也是第一個獲得英雄獎的電視台。

記者 朱峰:加拿大反虐待中心今年將英雄獎頒給了新唐人加拿大電視臺,這個獎項還破了歷史記錄,新唐人是第一家獲此殊榮的電視臺,新唐人加拿大總裁王紹九還是第一位獲獎的華人。

加拿大反虐待中心(Canadian Centre for Abuse Awarenes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Ellen Campbell表示,新唐人在維護人權方面做出了卓越貢獻。

加拿大反虐待中心創始人兼CEO Ellen Campbell:「今年我們決定將英雄獎頒給新唐人電視台和王紹九,因為他們不知疲倦的報導已被證實的活摘器官事件,他們不僅幫助在中國受迫害的人群,在加拿大他們也非常支持我們的反虐待中心。」

反虐待中心十年前創立英雄獎,迄今全國只有7人或機構獲獎。新唐人加拿大電視台總裁王紹九感謝反虐待中心的鼓勵。

新唐人加拿大電視台總裁 王紹九:「加拿大反虐待中心把這個獎頒給新唐人,其實是加拿大主流社會對新唐人電視台這十幾年來為中國大陸受迫害的人群發聲,為他們提供一個避風港,這樣的一個努力的認可。」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