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女總統參選人 警衛編組成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1 日訊】2016,藍綠陣營的總統參選人已經就位,警政署特別安排7位女性隨扈,負責候選人維安,包括在全國警消運動會,拿下跆拳道金牌女警官。

她是蔡佳雯,動作簡單俐落,這次總統大選,她將負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維安工作。

這位洪鈺華,過肩摔也不馬虎,未來將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隨扈警衛。

藍綠陣營的參選人已經就位,警政署也進行隨扈警衛編組,一共64人、分編8組。由於2015年有2名女性參選人,警政署特別安排了7名女警,包括在全國警消運動會跆拳道金牌女警官韋鴻文。

由於洪秀柱擔任立法院副院長,警政署先前就已經派遣3名貼身隨扈警衛,她的賴姓女隨扈更被發現,長得神似藝人林心如,又像蔡依林,受到矚目;至於蔡英文身邊有2位,自2012年總統大選後,就一直保護她的警衛官,其中有一位被說,神似藝人郭雪芙,這些女隨扈,在網路上獲得熱烈討論,連主子都有那麼點吃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

「這很高興呀,大家不嫌棄,大家喜歡把注意力放在她們身上,我也很擔心,因為請大家注意我比較重要。」

選戰開打,不只參選人是焦點,身旁的人事物,同樣會成為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