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高官向習表態 王岐山下手了 今日點擊(227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2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週末的時候呢,去了北美一家非常有名的大學,就到那兒就是那麼去那逛逛了。結果不曾想碰上好幾個朋友,其中有兩對朋友都是一男一女啦,是從國內來的。

那具體人家情況我不知道,他只是在我們在校園裡碰到,其中有一個男生跟個女朋友,那個男生呢可能一眼又看出我來了,就說啊,這是濤哥,大家就聊上天了。

他提到自己是從高中就開始看我的節目,他現在在讀博士,高中就是在國內上的。

那他就講說,那濤哥在節目當中呢,比較讓他覺得很欣慰或者說他能接受,就是個體的對人性和生命的尊重,來啟悟每一個具體的人,個體的對生命的重新認識,他說這一點是讓他非常感觸的。

但是我在節目當中觸及到生命的角度,神啊、佛啊、鬼啊,他說這個濤哥說實話,我實在不敢認同。

然後他提到自己是學哲學的,其實不妨濤哥能多讀點書,像馬列的書啊,這些哲學的書啊都應該讀讀。

那在這種聊天過程中呢,我自己也跟他講,我說其實大家的不認同,正是在看問題的基點上,哲學也好,馬列也好,它是完全在侷限在人這兒,它是否定有神的東西。

當否定有神的東西,強化了人本身的概念,這個時候就把人,我說其實就把我們自己都割裂了。我們自己的靈魂是不能被現在科學所證實的,但我們每個人都會認為自己是擁有靈魂的。

誰要說自己沒個靈魂,誰要說對方的話,對方覺得是汙辱,對吧!

我覺得這個道理是非常,非常非常簡單的道理,但是現實的環境,物質的環境的一切造成了這一幕。

那有神論承認神佛的存在,那其實就意謂著,有地獄、有鬼魔的存在,那他就會在現實人的層面,他就不會忘乎所以,那種狂妄自負,那種態度就不會有。

因為他知道今天所做的一切,在他未來的時間裡,隨著時間的推移,當人們的肉身消失死亡的時候,自己的靈魂會償還自己在人間,肉身的所作所為、所思、所想、所說,所以這是不同觀點看問題了。

在不同的觀點看問題的時候,人們的結論不同。

那我們當時談到王林,這個朋友也挺特別,就是說他有他的認識。儘管他學哲學的,他也不認可有神論;但他也承認一點,他說王林呢可能就像您說的,曾經他有本事,現在沒本事了。

王林被捕,涉嫌綁架殺害人大代表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提到了王林。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氣功大師王林被捕,涉嫌綁架殺害人大代表。

提醒大家就是王林這件事情的影響很大,紐約時報這樣的媒體,也把他作為一個主要的內容拿出來。

中共官方報導,一名靈修大師因涉及一宗綁架案,而被警方拘捕,此人因為與明星、官員和商界關係密切而聞名。63歲的王林2年前,開始受到官方的密切關注,官方媒體指責他是騙子。

國家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則表示,有關方面正在對王林涉嫌非法行醫進行調查。它也提到說,王林最有名的特異功能,就是隔空取蛇,中共官方媒體指責他是騙子。

我剛才跟大家講了,他原來就是亂七八糟的東西,但他有能力,對人而言是有能力的。

官方媒體罵他是騙子,你今天就在罵成龍是傻瓜,馬雲吃奶的,賈慶林是缺心眼,吳官正是有毛病,江澤民他妹妹跟他妹夫,就是整天流著傻的鼻涕泡的。

因為你人民日報跟新華社,這麼清晰的,一看就是騙子,是明眼人一看都是騙子,那那一群人都是瞎子,我跟你講都是騙子。

人民日報在指責別人是騙子的時候,它是最大的騙子。

今天我跟大家說的就是,一個能夠玩蛇的隔空抓蛇的,他有能力去克蛇,克制的克,所以我跟大家說的是,這是一種天象的變化。

王林這件事情出的曾經有本事的人,到今天他竟然買凶去殺他徒弟,就說明確實現在沒本事了。

而這個德國之聲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這麼說的,王林涉嫌非法拘禁,徒弟被殺後見過疑凶。

而我們看到國內的微博上,引述了王林的一些照片,跟這些名人的照片,李雙江啊,包括一些女演員,包括曾蔭權。

那我就說國內微博,為什麼會偏導人呢?那裡面並沒有拿出,也可能拿出來了,起碼我現在看到的沒拿出來。

王林最大的本事是跟賈慶林、吳邦國,錢其琛、江澤民的妹妹,就是他曾經跟他在一起的官員,都是江家幫,江澤民時代的,頂梁柱式的官員。

他在2012年十八大之後,他就再也沒有跟現在的官員,有過什麼樣太多的瓜葛了,這是非常有趣的現象。

所以這是在我看來,王林這件事情在國內現在炒起來了,它比較慢,國外已經說得夠不夠的了,國內剛炒起來。

所以我個人的說法很簡單,如果蛇的剋星死了,出事了,那今天屬蛇的習近平可能會有動作。

中國部委及財經高官就股市密集「表態」

幾個小時之前的報導,我們知道股市現在相對平穩,上衝4千點,今天又沒衝上去。

那BBC報導講中國部委級,財經高官就股市密集表態。財政部副部長朱光耀,在倫敦接受BBC採訪時講,中國必須從股災中吸取教訓,專注監管和發展新結構,好讓股市能夠經得起任何的市場波動。

那因為BBC採訪他,所以引用他的內容很長,他說除此之外,中國的發改委副主任劉賀,這是說是習近平身邊的智囊了,在俄羅斯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中國經濟沒問題,股市也沒有問題。

證監會主席蕭鋼,7月4日座談會上表示,有條件、有能力、有信心,維護證券市場的穩定,並表示A股萬億資金可期。

那這個事情為什麼財經高官,金融高官開始出來表態了呢?那要跟今天的習近平、李克強,他們要成為一體了。

有說是王岐山的人已經下去了,在查到底是誰幹了這個事情。

那我自己的說法,在這一波過來之後,那無論怎麼樣,他已經把股市穩定了。把股市穩定了,他是關鍵的概念不是穩定股市,是穩定社會的層面。

我們早跟大家講過,這個內容根本就不在股市本身上,這個內容本身都在,叫什麼殺人剜心,這就是湯師爺在讓子彈飛當中的一句話。

殺人還得剜心,被人家利用幹的這個事,那在我看來就是整個故事,就是這麼個故事。

裡面牽扯到真正中共上層,最具實力的玩錢的人,讓子彈飛當中黃四郎的錢,埋在哪?哪都有,整個鵝城都有他的錢。

當說要把錢拿出來的時候,就在張麻子就在馬縣長的大院裡面,縣長大院裡面,正廳房子裡面的木板下面,放的都是人家黃四郎的錢。

所以今天主政的人,面對的是這樣有實力的,才出現這種事情。那這種事情,這種實力幹嘛使?

東方日報有篇報導這麼說的,美國國務院講:中國是最大的洗黑錢的國。

2015年國際毒品管制戰略報告中說,中國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法資金,洗黑錢的國家,批評中國拒絕與其他國家合作,打擊跨國洗黑錢活動。

據美國傳媒講,中國每年涉及到的洗黑錢是1萬億人民幣,其主要的途徑是透過投資移民炒股,甚至投資房地產,藝術品或者古董文物,然後作為假外資,以海外公司的名義匯入中國。

那這些錢最終都會落入貪官,或不法商人的手裡面。

我跟大家說過反腐中,不敢碰金融體系的人,這是過去的時間。那這一次股災的故事,本身是人家對今天主政的人魚死網破,那裡面玩的都是現金。

所以每年這樣的洗黑錢的過程中,到底今天國庫裡面有多少錢,真正的這個國家的錢在哪裡,當這個東西揭開的時候,其實就崩潰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